雅居樂潘智勇:目前不利因素已經消化 有信心将毛利率維持在30%

观点网

2019-08-21 17:16

  • 毛利率下降問題,潘智勇具體補充稱,下降原因一是高毛利的收入少了,也就是海南島,海南島項目毛利率達58%,占公司營收的40%;去年收入同期66億元,今年僅有6億,所以導致毛利的下降。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兼總裁陳卓林、副總裁潘智勇、副總裁王海洋出席現場。

    關于毛利率下降問題,潘智勇具體補充稱,下降原因一是高毛利的收入少了,也就是海南島,海南島項目毛利率達58%,占公司營收的40%;去年收入同期66億元,今年僅有6億,所以導致毛利的下降。

    “如果是海南政策不改變,會給公司帶來影響,這也将是雅居樂要面臨的一個問題。”

    此外,同期的土地成本等成本增加,非海南闆塊的成本去年的成本是7500元/平方米,今年增加了17%。

    潘智勇表示,目前不利因素已經消化,有信心将毛利率維持在30%水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雅居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