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發展子全資子公司6000萬認購私募基金份額

观点网

2019-08-21 20:04

  • 基金募集規模為人民币2億元,藍光和駿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6,000萬元。本基金将投資于公司開發的房地産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8月20日公司全資子公司四川藍光和駿實業有限公司與北京創元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珠海瑞元錦匯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珠海瑞元錦匯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珠海瑞元錦泰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簽署了合夥協議,藍光和駿拟入夥珠海橫琴創金上隆股權投資企業(有限合夥)。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本基金募集規模為人民币2億元,其中創元匯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出資10萬元,瑞元錦匯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1000萬元,瑞元錦泰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1000萬元,安泰1号基金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1.2億元,藍光和駿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6000萬元,本基金将投資于公司開發的房地産項目。

    公告顯示,本基金的投資目標為:主要投資于非上市公司股權,實現基金财産增值,閑置資金可投資于銀行存款、場外貨币基金、銀行理财産品、券商理财産品等金融産品,或基金管理人根據本基金的投資決策程序決定投資的其他標的。

    藍光發展表示,公司本次認購私募基金份額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和投資方向,通過與專業機構的合作,可有效借助專業機構的優勢資源,為公司在房地産項目開發運營領域進行投資並以适當且合規的方式拓展資金來源,促進公司經營目標的達成,符合公司和全體股東的利益。公司在保證日常經營發展所需資金的前提下,以自有資金參與投資,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基金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