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軍:下半年融資主要看市場價格 或會适當提高負債

观点网

2019-08-22 10:55

  • 關于融資,陳軍介紹說,拿過信托的人現在日子可能會不太好過,在這方面綠地香港是很謹慎的,原則性很強,如果市場價格便宜就拿一點,反之就不拿。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陳軍、首席運營官侯光軍、助理總裁陳增立以及董事會秘書雷雨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關于融資,陳軍介紹說,拿過信托的人現在日子可能都不太好過,在這方面綠地香港是很謹慎的,原則性很強,如果市場價格便宜就拿一點,反之就不拿。“下半年是否會發債主要是看價格。”

    他續指,如果市場價格可以,綠地香港在下半年甚至要增加一部分融資。“如果有這樣的機會,綠地香港可以适當提高一些負債比率,這樣換取的未來發展機會是比較恰當的。”

    資料顯示,于7月11日,綠地香港建議發行2021年到期的3億美元債券,票面利率6%。

    發行價按債券本金金額100%發行;每半年付息,自2020年1月17日起開始付息,每年1月17日及7月17日付息,發行所得款項淨額主要用作為其境外債務進行再融資。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