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保利置業已簽未結轉貨值345億 未來可維持毛利率

观点网

2019-08-22 16:18

  • 王健解釋道:“現有的盈利水平比較高,但是長期維持這麼高有難度,存在挑戰,同時42.4%的毛利率挺高的,不是每個房企都可以有這麼高的毛利率。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保利置業在香港舉行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的高層陣容為董事會主席張炳南、董事總經理王健、副總經理萬宇清和财務總監潘治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王健表示,保利置業已簽約未結轉有345億元,未來維持毛利率還是可以的。

    王健解釋道:“現有的盈利水平比較高,但是長期維持這麼高有難度,存在挑戰,同時42.4%的毛利率挺高的,不是每個房企都可以有這麼高的毛利率。同時,盈利較高是所有項目的平均水平,個别項目還是比較難做到高盈利的。”

    據了解,保利置業上半年實現毛利同比增長198%至74.2億元,毛利率為42.4%,同比增長6.8個百分點。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