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黃朝陽:下半年的挑戰在于銷售而不在投資

观点网

2019-08-22 16:33

  • 黃朝陽認為,下半年的土地市場可能會較上半年稍差。“第三季度可能差一點,第四季度可能是投資的一個窗口期。”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中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兼行政總裁黃朝陽、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黃攸權、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李少波、執行董事兼助理總裁黃倫以及方隅行政總裁陳堅出席會議。

    當被問及今年的銷售情況時,黃朝陽表示:“今年完成700目標是比較輕松的。”接着,他補充說:“至于能不能再高,就要具體看市場情況了。”

    黃朝陽認為,下半年的土地市場可能會較上半年稍差。“第三季度可能差一點,第四季度可能是投資的一個窗口期。”他笑道,中駿上半年抓住機會進行了有力擴儲,所以下半年反而比較從容一點。“下半年的挑戰在銷售上,投資方面是輕松的。”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2019年上半年,中駿及其合營公司及聯營公司積極擴展土地儲備合共新增27個項目,總土地成本約為240.34億元,地上總可建面積約為527萬平方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中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