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業潘志平:香港項目還剩30億貨值 不急于馬上推售

观点网

2019-08-22 16:38

  • 對于媒體關于香港項目的提問,潘治平表示,香港項目還剩下30億貨值未推出,會根據市場情況推售,同時項目的融資、債務等已經償還,因此沒有太多壓力,不急于馬上推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保利置業在香港舉行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出席的高層陣容為董事會主席張炳南、董事總經理王健、副總經理萬宇清和财務總監潘治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媒體關于香港項目的提問,潘治平表示,香港項目還剩下30億貨值未推出,會根據市場情況推售,同時項目的融資、債務等已經償還,因此沒有太多壓力,不急于馬上推售。

    而關于與華潤合作拿下的啟德地塊,王健則表示與華潤在香港的合作項目也是第一次,至于該塊地未來的定位,還以華潤的表态為主,畢竟華潤在項目上占比權益為65%。

    王健續稱,保利置業對香港發展具備信心,香港也是保利置業的重要投資區域,因此希望可以更多關注和華潤合作的這個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