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朝陽:中駿毛利率能穩定維持在25%-30%左右

观点网

2019-08-22 16:38

  • 黃朝陽表示,雖然中駿上半年的毛利率出現下跌,但仍處于行業較高水平。“過去兩年的調控包括了限價政策等,利潤空間會因此受到一些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中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兼行政總裁黃朝陽、執行董事兼執行總裁黃攸權、财務總監兼公司秘書李少波、執行董事兼助理總裁黃倫以及方隅行政總裁陳堅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駿集團上半年毛利同比減少1%至30.1億元,毛利率則由去年同期的32.3%下降至2019年上半年的28.9%。

    對此,黃朝陽表示,雖然中駿上半年的毛利率出現下跌,但仍處于行業較高水平。“過去兩年的調控包括了限價政策等,利潤空間會因此受到一些影響。”他表示,從下半年或者未來一到兩年去看,中駿的毛利率是能維持在25%-30%左右的,比較穩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中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