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與碧桂園控股簽訂廣告、家政及商品采購協議

观点网

2019-08-23 12:28

  • 碧桂園服務與碧桂園控股簽訂了廣告及家政服務框架協議及商品采購框架協議兩份關聯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午間,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與碧桂園控股的持續關連交易公告。

    當日,碧桂園服務與碧桂園控股簽訂了廣告及家政服務框架協議及商品采購框架協議兩份關聯協議。

    其中,與碧桂園控股訂立廣告及家政服務框架協議,當中載有集團向碧桂園集團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于廣告服務及家政服務)的主要條款,年期自2019年8月23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與碧桂園控股訂立商品采購框架協議,當中載有集團向碧桂園集團銷售各種商品(包括但不限于家用電器及食品)的主要條款,年期自2019年8月23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根據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兩個年度,廣告及家政服務框架協議項下拟進行的廣告服務交易的年度上限分别為人民币200萬元及人民币400萬元,而廣告及家政服務框架協議項下拟進行的家政服務交易的年度上限則分别為人民币900萬元及人民币1800萬元。

    碧桂園服務表示,由于(i)楊惠妍女士為碧桂園控股的控股股東;(ii)楊志成先生為楊惠妍女士的堂兄;及(iii)伍碧君女士為碧桂園控股的副總裁兼首席财務官,彼等作為董事已全部放棄于董事會會議上就批準廣告及家政服務框架協議和商品采購框架協議及該等協議項下拟進行交易的決議案投票,以避免任何利益沖突。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