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與哈爾濱新區簽署協議 拟建東北亞國際貿易中心項目

观点网

2019-08-23 16:32

  • 8月21日,綠地集團與哈爾濱市新區簽署項目戰略框架協議,標志着哈爾濱·東北亞國際貿易中心落戶哈爾濱新區。

    觀點地産網訊:8月21日,綠地集團與哈爾濱市新區簽署項目戰略框架協議,標志着哈爾濱·東北亞國際貿易中心落戶哈爾濱新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哈爾濱·東北亞國際貿易中心項目初步規劃以綠地全球貿易港為核心,打造服務于貿易港的復合型商務、金融、科技、會展集群,使之成為東北亞集貿易會展、經濟論壇、總部經濟、智慧科創、商務金融為一體的龍頭項目,以及産城融合的濱江宜居新城、集聚國際領先水平的智慧生态社區。兩棟超高層建築建成後将成為哈爾濱地標性建築。

    其中,綠地全球貿易港定位為全球商品體驗中心,東北亞地區最具規模、最具影響力的全球商品進口集散地、首發地。

    綠地集團黨委書記、執行總裁茆君才表示,在此次簽約契機推動下,綠地将充分發揮自身在商品采銷、國際貿易、物流倉儲、商業零售運營等領域的資源配置和運作經驗,将哈爾濱·東北亞國際貿易中心打造成為東北亞開放高地的重要窗口,将對外開放、創新發展和智慧生态可持續發展相結合,使之成為東北都市圈轉型升級、科技創新的核心引領示範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