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陳偉健:上半年長三角貢獻比例占結轉收入50%

观点网

2019-08-26 11:37

  • “我們還是一家以長三角為主拓展的房地産公司,我們長三角的貢獻比例在上半年占到50%,海西、中西部、環渤海也有不同的貢獻,整個結轉的均價大概在1.7萬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黃仙枝,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本龍,執行董事、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執行董事、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表示,在結轉收入方面,正荣地産已經達到136億元,同比增長達到10.8%。EBIT有一個很好的改善,從去年的30億增長到今年上半年的40億,同比增長35%;核心利潤也有超過33%的增長,達到11.5億人民币。

    結轉收入分布方面,他表示:“我們還是一家以長三角為主拓展的房地産公司,我們長三角的貢獻比例在上半年占到50%,海西、中西部、環渤海也有不同的貢獻,整個結轉的均價大概在1.7萬左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