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仙枝:正荣上半年基本已經完成了組織變革的調整

观点网

2019-08-26 11:49

  • 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黃仙枝表示,公司的組織變革已經開始,今年上半年基本上已經完成了組織變革的調整,下半年還會繼續深化。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黃仙枝、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本龍、執行董事、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媒體問及正荣地産新三年計劃中的組織架構變革。

    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黃仙枝表示,公司的組織變革已經開始,今年上半年基本上已經完成了組織變革的調整,下半年還會繼續深化。

    黃仙枝進一步說道:“集團更多的是做一些標準化的管理體繫,包括我們的機制,更多的是對投資大策略、大戰略、大方向的落地,我們以後會把具體的經營授權向區域下放。應該說動力是有的,阻力不會太大,畢竟我們還是民營企業,我們的效率還是很高的。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