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陳偉健:美元債占比24% 考慮增加美元資産做對沖

观点网

2019-08-26 11:55

  • 陳偉健續稱,在發債的時候,正荣會綜合考慮到整個成本,不止是票息,也會考慮到美元和人民币的波動,我們覺得目前還好,同時我們也考慮增加一些美元的資産做一個對沖。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正荣地産在香港舉行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黃仙枝攜執董兼行政總裁王本龍,執董、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出席,並答記者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陳偉健于現場表示,上半年正荣的美元債發得比較多,但總金額並不太大,只是占總債務比例的24%,公司目前還有比較多的美元債的額度。

    陳偉健續稱,在發債的時候,正荣會綜合考慮到整個成本,不止是票息,也會考慮到美元和人民币的波動,我們覺得目前還好,同時我們也考慮增加一些美元的資産做一個對沖。

    他随後補充道:我們發美元債的額度有效期是明年4月底,所以我們有充分的時間去考慮是否繼續發美元債。我們今年發的十幾億的美金都是用來還老債,整個财務的綜合成本從7.8%降到7.6%,可能到年底會降到7%,我覺得這個成本可以跟匯率做一個對沖,我覺得目前還是在一個可控的範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