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本龍:上半年售價受限價影響回落 下半年會有所回升

观点网

2019-08-26 12:02

  • 王本龍表示,銷售價格回落有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原來一些三四線的貨在上半年進行了清貨,另外還是受到市場上限價政策的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黃仙枝、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本龍、執行董事、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媒體問及正荣地産銷售價格較去年同期回落的原因及下半年一二線城市的銷售情況。

    王本龍表示,銷售價格回落有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原來一些三四線的貨在上半年進行了清貨,另外還是受到市場上限價政策的影響。但他表示:“實際上我們的價格在這些區域里面都還是比較偏高的,基本上是貼着限價走的。”

    他預測道:“我們上半年拿的地大部分是集中在二線,這些區域拿的地,會集中體現在我們下半年到明年上市,到時候整體的價格應該還會再有所提升。總體上我想下半年應該是一個房地産相對來說比較好的時期,大家應該看到土地市場價格已經在往下走,後面集中補貨以後,對我們後面的均價會有所支撐,雖然價格略有降低,但是我們的淨利潤還是一直在往上走的。”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