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陳偉健:今年回款率可以做到80%

观点网

2019-08-26 12:11

  • 我們去年是嚴控整個現金流,同時也把我們的回款率大幅提高,今年整個回款率可以做到80%。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召開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執行董事兼董事長黃仙枝,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本龍,執行董事、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出席會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對媒體問及正荣地産淨負債率大幅下降的原因。

    陳偉健表示,淨負債率下降來源于2018年1月的IPO,2019年7月股票增發和回款率的大幅提高。

    他表示:“我們在2018年開始跟其它大型房地産公司的合作,把我們要投入的股本盡量減少,所以我們去年是嚴控整個現金流,同時也把我們的回款率大幅提高,今年整個回款率可以做到80%。所以我們主要就是通過增加股本的權益,也是嚴控整個回款率的提高,並且也在結轉以往高增長時期的銷售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