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股份:終止拟與忠旺精制的重大資産置換重組事項

观点网

2019-08-26 20:56

  • 鑒于審議本次重組的相關股東大會決議距今已近三年,市場環境、相關主體經營情況都發生了變化,同時忠旺精制正在考慮調整重組置入資産忠旺集團的業務範圍與股權結構,決定終止本次重組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中房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終止拟與遼甯忠旺精制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忠旺精制”)進行的重大資産置換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産暨關聯交易項目事項。

    關于終止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原因,中房股份表示,自2017年底公司股票復牌以來,公司繼續積極推進相關事宜,組織中介機構開展盡職調查等相關工作。但由于置入資産範圍較大,中介機構開展工作需要較長時間,期間又因個别中介機構被監管機構立案而需要更換等因素,導致重組工作未能按預期推進。

    鑒于審議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的相關股東大會決議距今已将近三年,市場環境、相關主體經營情況都發生了變化,同時,忠旺精制正在考慮調整重組置入資産忠旺集團的業務範圍與股權結構。

    經交易雙方充分審慎研究及友好協商,為充分保護投資者的權益,中房股份決定終止本次重大資産重組,與本次重大資産重組相關的已簽訂的《資産置換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産協議》、《利潤補償協議》及其補充協議于2019年9月21日期限屆滿後不再延期。

    中房股份表示,公司目前各項業務經營情況正常,終止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不會對公司經營業績和财務狀況産生重大不利影響。

    另外,中房股份承諾,公司将在本公告刊登後及時召開投資者說明會。公司在終止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公告後的一個月内,不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重組

    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