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吳建新:内部拿地收益率有一繫列嚴格控制

观点网

2019-08-27 17:21

  • 吳建新表示,關于拿地價格上升,可以看到今年的地主要集中在大灣區和長三角,本身土地市場價格就比較高。關于内部收益率控制,内部有一繫列的嚴格控制。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中環四季酒店舉行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獨立非執行董事饒永、高級顧問譚禮甯、執行總裁兼執行董事麥帆、首席财務官劉富強、副總裁吳建新出席了本次活動,並答記者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媒體提及上半年的土地成本相比去年增高,今年的銷售均價有所下降,公司拿地如何控制拿地的收益率。

    吳建新表示:“關于拿地價格上升,可以看到今年的地主要集中在大灣區和長三角,本身土地市場價格就比較高。關于内部收益率控制,我們内部有一繫列的嚴格控制,所以我們對利潤的追求還是比較務實的,也希望通過這樣的投資策略達到公司利益最大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