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英成:哪里融資便宜 佳兆業就往哪里去追

观点网

2019-08-27 17:46

  • 他表示,關于降負債,佳兆業有很多方法,首先盡量減少重資産,但大宗資産,比如說深圳佳兆業中心,上海的佳兆業中心,這一類還是會保持一個長期持有的情況。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辦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兼執行董事郭英成、獨立非執行董事饒永、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麥帆、副總裁吳建新、高級顧問譚禮甯、首席财務官劉富強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針對佳兆業淨負債比率過高的問題,郭英成表示,負債比例會達到行業的有競争力的水平。從債務結構上講,不管是境内還是境外,哪里融資便宜,佳兆業就往哪里去追。

    他表示,關于降負債,佳兆業有很多方法,首先盡量減少重資産,但大宗資産,比如說深圳佳兆業中心,上海的佳兆業中心,這一類還是會保持一個長期持有的情況。

    郭英成指出,對于房地産來講,賣的資産都是原始的價格,特别是佳兆業,很多都是舊改項目,這些項目成本很便宜。佳兆業的市場價值是比較高一點,更重要的是資産變現能力,能産生多少現金流覆蓋,這是核心指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