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群斌:復星項目投資方面首先希望ROE達到15%以上

观点网

2019-08-28 12:10

  • 汪群斌稱:“要全部做到這麼好的標準只有一條路,就是要做獨特性、創造性,做别人做不到的才能創造價值。”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早上,復星國際在網上舉行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郭廣昌攜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汪群斌,執行董事、聯席總裁陳啟宇,執行董事兼聯席總裁徐曉亮,執行董事、高級副總裁兼首席發展官王燦一,首席财務官薛林楠等管理層一同出席。

    對于項目投資的指標,汪群斌表示,内部會有非常重要的價值創造標準去衡量,首先當然是希望ROE達到15%以上,包括復星國際在内,雖然現在還沒達到,但在KPI、OKR里面重要的指標就是ROE要在15%,沒達到就要扣分的,包括郭同學(郭廣昌)在内。

    此外,汪群斌認為,對于一些創新型、還處于投入期的像復宏漢霖這些項目,我們希望會有市場化估值,希望每年有20%左右或以上的估值增值,這就要通過引進第三方、或上市來表現。

    而對于復星不是控股而是參股的項目,汪群斌則表示,希望IRR(内部收益率)能夠做到20%左右或以上的增長。而純粹是投入産品的,也會有類似的量化回報標準。

    最後,汪群斌稱:“要全部做到這麼好的標準只有一條路,就是要做獨特性、創造性,做别人做不到的才能創造價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