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額外發行2023年到期1億美元票據 票面利率6.75%

观点网

2019-08-28 19:07

  • 時代中國表示,拟将額外票據發行所得款項總額用作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及作為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将額外發行于2023年到期的1億美元6.75%優先票據,将與于2023年到期的4億美元6.75%優先票據合並並組成一個單一繫列。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公司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海通國際、建銀國際及興證國際就額外票據發行訂立購買協議。

    此外,時代中國将尋求額外票據于聯交所上市,現已接獲聯交所就額外票據合資格上市的确認書,批準額外票據僅可按照發售備忘錄所述僅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券的方式上市。

    時代中國表示,拟将額外票據發行所得款項總額用作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及作為一般企業用途。本公司或會因應不斷變化的市況而調整其計劃,因此或會重新分配所得款項總額用途。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