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孔健岷:香港鴨脷洲項目推出時間推遲至明年初

观点网

2019-08-29 11:36

  • 對于香港鴨脷洲項目由洋房改為分層住宅,孔健岷回應稱,不建别墅的原因主要是覺得那塊地比較長、窄,建高層對于質量、園林是有幫助的,所以後來決定不建别墅。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合景泰富在香港舉行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及執行董事孔健岷、高級顧問徐錦添、地産業務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蔡風佳、财務資金副總裁黃妍萍、投資者關繫副總監黃怡珊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香港鴨脷洲項目由洋房改為分層住宅,孔健岷回應稱,不建别墅的原因主要是覺得那塊地比較長、窄,建高層對于質量、園林是有幫助的,所以後來決定不建别墅,推出應該會遲一些,預計明年也會推出市場。

    合景泰富與龍光地産于2017年以約168.6億港元投得香港鴨脷洲利南道66号住宅地王,去年3月獲屋宇署批準興建2座洋房連6座分層住宅;不過今年6月則獲批另一個圖則,放棄洋房設計,項目只興建6座分層住宅。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