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健岷:徐錦添辭任CFO是因處理分拆物管等重要業務

观点网

2019-08-29 11:42

  • 對于徐錦添辭任首席财務官的問題, 孔健岷回應稱,徐錦添有更重要的任務,現在公司在這方面不影響公司的經營。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合景泰富在香港舉行2019年中期業績發布會,主席及執行董事孔健岷、高級顧問徐錦添、地産業務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蔡風佳、财務資金副總裁黃妍萍、投資者關繫副總監黃怡珊出席現場。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徐錦添辭任首席财務官的問題, 孔健岷回應稱,徐錦添有更重要的任務,現在公司在這方面不影響公司的經營。調任主要是處理分拆物管之類的業務,有計劃分拆,但要看時機。

    合景泰富8月11日時刊發公告稱,徐錦添先生将出任集團(合景泰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的高級顧問,由于徐先生希望專注其高級顧問的職務,會于2019年8月12日辭任公司執行董事、首席财務官、公司秘書、根據香港聯交所主闆證券上市規則委任的授權代表及根據香港法例規定代表本公司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的授權代表。同時,黃妍萍女士将在徐錦添先生辭任首席财務官後負責集團有關财務管理的職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合景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