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商業總管理面積548萬平米 今年希望主打輕資産

观点网

2019-08-29 14:24

  • 何捷在此前的業績介紹中表示,商業方面,弘陽地産的整體管理面積不斷提升,總的管理面積達到548萬平方米,輕資産和重資産的比例大約在50%,商業拓展速度非常快。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曾煥沙攜行政總裁何捷、副總裁雷偉彬、首席财務官申廣平出席會議現場並答記者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關于未來商業的計劃,申廣平表示,弘陽的商業是輕重結合概念,重資産部分在報表當中體現的是收入,輕資産體現的是品牌收入、維管收入。

    他進一步解釋道,今年希望主打輕資産,在輕資産部分先把品牌、規模打出來。“随着公司重資産提升,重資産租金水平提升比較快,在這樣情況下,我們今年增幅達到20%,重資産商業經營能力比較大,輕資産主要體現在品牌和規模上。”

    另外,何捷在此前的業績介紹中表示,商業方面,弘陽地産的整體管理面積不斷提升,總的管理面積達到548萬平方米,輕資産和重資産的比例大約在50%,商業拓展速度非常快。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