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希望有彎道超車機會,我們排名還是會提升的

观点网

2019-08-29 14:43

  • “所以我們希望有彎道超車機會,我們排名還是會提升的。”何捷表示。此前,弘陽地産的管理層也表示,會超全年600億的銷售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公司董事長曾煥沙攜行政總裁何捷、副總裁雷偉彬、首席财務官申廣平出席會議現場並答記者問。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對于規模和排名,何捷表示,弘陽地産現在也在預判行業大概的發展速度。“首先我們會順勢而為,看大市,看整個行業發展。從目前來看20%增長幅度應該是一個相對比較合理,今年上半年大家可以看到前50強增長速度非常低,只有個位數。”

    何捷續稱:“我們觀察同行發展的情況,一部分公司在戰略、機制、能力上存在一些問題。另外一個,整個行業操作能力、核心競争力參差不齊,好的非常好,還有更多比較普通或者比較平均的企業。”

    “所以我們希望有彎道超車機會,我們排名還是會提升的。”何捷表示。此前,弘陽地産的管理層也表示,會超全年600億的銷售目標。

    據了解,上半年弘陽地産合約銷售金額為302.5億元,同比上升42.7%;簽約面積達229.2萬平方米,同比上升48.3%。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