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對海印股份等3宗信息披露違法案件作出行政處罰

观点网

2019-08-30 17:35

  • 廣東省證監局對海印股份給予警告,處以35萬元罰款,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邵建明等3人給予警告,並分别予以相應金額的罰款。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8月30日消息,證監會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近日依法對3宗信息披露違法案件作出行政處罰,涉案公司包括海印股份、華新能源、天衡股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其中,海印股份發布公告披露,其與許某太、今珠公司簽訂《合作合同》的有關事項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

    對此,廣東省證監局對海印股份給予警告,處以35萬元罰款,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邵建明等3人給予警告,並分别予以相應金額的罰款。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常德鵬表示,證監會将持續發揮全繫統行政執法合力,對信息披露違法行為始終保持執法高壓态勢,不斷督促公衆公司規範治理結構、改善财務狀況、提高經營質量,切實維護資本市場健康發展秩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