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淡馬錫擱置出售屈臣氏股份 因估值存差異

观点网

2019-09-04 09:15

  • 據外媒報道稱,淡馬錫在推遲出售所持有長和旗下屈臣氏集團的少數股權。有關知情人士稱,因此前未能與潛在買家就估值達成一致,淡馬錫暫停了該出售進程。

    觀點地産網訊:9月3日,據外媒報道稱,淡馬錫在推遲出售所持有長和旗下屈臣氏集團的少數股權。有關知情人士稱,因此前未能與潛在買家就估值達成一致,淡馬錫暫停了該出售進程。另外,除了香港本土市場動蕩以外,圍繞英國脫歐的不确定因素也影響了該零售商在英國的業務。

    此前3月份,據知情人士稱,淡馬錫尋求通過出售所持屈臣氏約10%股份獲得大約30億美元資金。淡馬錫考慮出售的股份略低于其所持25%股權的一半。知情人士亦指出,騰訊可能會聯手一些投資基金共同對屈臣氏的股份發起收購。同時,這些股份也吸引了阿里巴巴的興趣。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資料顯示,屈臣氏是長和旗下以保健及美容為主的一個品牌,淡馬錫于2014年3月與長和締結屈臣氏業務策略聯盟,向長和購入屈臣氏集團25%股權,涉資440億港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