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行與58合作上海公司 料八月内交易金額不超35億

观点网

2019-09-04 16:28

  • 拟與公司參股子公司上海更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利用各自資源為對方委托的項目提供服務,預計2019年9月至2020年4月交易金額不超過3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4日,深圳世聯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與公司參股子公司上海更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利用各自資源為對方委托的項目提供服務,預計2019年9月至2020年4月交易金額不超過35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于2019年8月20日,世聯行與五八有限公司、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增資擴股協議,世聯行拟以自有資金人民币2.04億元,認繳上海更赢新增注冊資本2.04億元。

    增資完成後,世聯行将持有上海更赢40%股權,且公司董事、總經理朱敏女士未來十二個月内将擔任上海更赢董事長;而五八有限公司持有上海更赢30%股權,同策房産咨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

    資料顯示,上海更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包括信息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内的技術開發、會展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房地産經紀服務等。

    另據公告披露,此次合作,上海更赢将通過自身平台優勢,助力世聯行鍊接更多經紀公司(經紀人),並通過線上流量賦能等手段,加強世聯行對經紀人的粘性和控制力。

    此外,在上海更赢與開發商簽訂合約後,将在世聯行優勢區域委托世聯行推廣上海更赢項目,世聯行整合經紀公司進行一二手聯動業務,促成成交。

    而部分區域,世聯行利用其自身專業優勢、開發商長期合作優勢獲取的獨家盤源或優質盤源,在上海更赢優勢區域也可以通過上海更赢平台鍊接的渠道資源進行分銷,補充和強化世聯行的渠道能力。

    世聯行方面認為,本次關聯交易為公司業務發展的實際需要,既增強了公司業務的創收能力,又對公司其他業務起到協同作用。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世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