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中寶拟發20億公司債 票面利率7.5%

观点网

2019-09-05 12:11

  • 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在網下向合格投資者進行了簿記建檔。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經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充分協商和審慎判斷,最終确定本期債券品種一的票面利率為7.5%,品種二不發行。

    觀點地産網訊:9月4日,新湖中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拟發行公司債券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票面利率為7.5%。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關于核準新湖中寶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批復》(證監許可[2019]310号),新湖中寶獲準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總額不超過人民币75億元的公司債券。

    新湖中寶2019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發行價格為每張100元,采取網下面向合格投資者簿記建檔的方式發行。

    9月4日14:00-19:00,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在網下向合格投資者進行了簿記建檔。根據簿記建檔結果,經發行人和主承銷商充分協商和審慎判斷,最終确定本期債券品種一的票面利率為7.5%,品種二不發行。

    新湖中寶稱,發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9月6日面向合格投資者網下發行本期債券品種一。

    另于8月30日,新湖中寶宣布獲得國家發改委借用外債的備案登記。

    公告顯示,新湖中寶境外公司拟境外發行不超過5億美元(等值)外币債券,募集資金僅用于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境外債務置換。外債本息由發行人負責償還。對此,予以備案登記。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新湖中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