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地産與君瀾酒店合作 發展運營北京觀山酒店項目

观点网

2019-09-06 21:42

  • 資料顯示,北京觀山君瀾酒店建築面積約8.8萬平方米,拟建客房391套,将于2020年開門迎客。

    觀點地産網訊:9月5日,五礦地産與君瀾酒店集團于北京舉行合作簽約儀式,五礦地産董事長何劍波、總經理劉波,君瀾酒店集團董事長王海光、總裁王建平等領導等出席簽約儀式。

    何劍波表示,五礦地産與君瀾酒店集團的合作是一次強強聯合,雙方能夠進行優勢互補,進一步保障北京觀山酒店項目在開業後取得良好發展。

    他進一步稱,希望君瀾酒店集團未來持續重視觀山酒店的發展運營,提高對項目的關注度,充分發揮觀山酒店項目的各方面優勢,将其發展成為君瀾酒店集團在北方地區的優秀酒店項目。

    王建平也指出,君瀾酒店集團未來将加大酒店開業營銷力度,充分發掘北京市以及海澱區的地區優勢,利用互聯網等創新營銷模式,提高觀山酒店項目的市場競争力,希望未來可以通過雙方豐富的運營經驗,打造具有時代前瞻性的高端酒店項目。

    資料顯示,北京觀山君瀾酒店建築面積約8.8萬平方米,拟建客房391套,将于2020年開門迎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五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