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牽手優客工場 将在聯合辦公、資産托管等創新嘗試

观点网

2019-09-06 21:56

  • 毛大慶表示對未來深度合作充滿期待,並建議雙方在聯合辦公、資産托管和管理輸出等業務方面有更多創新嘗試。

    觀點地産網訊:9月5日,五礦地産有限公司與優客工場達成戰略合作,五礦地産董事長何劍波,總經理劉波,副總經理楊尚平,優客工場&共享際創始人、董事長毛大慶,執行合夥人、首席戰略官劉英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對于此次與五礦地産的戰略合作,毛大慶表示對未來深度合作充滿期待,並建議雙方在聯合辦公、資産托管和管理輸出等業務方面有更多創新嘗試。

    簽約儀式上劉波表示,在五礦地産現有的項目以及在未來項目的合作中,雙方優勢互補,積極整合優勢資源,以實現共同發展。

    而何劍波指出,優客工場已進入了快速發展階段,希望雙方一如既往地互相支持。

    目前,五礦地産在手的房地産開發項目、商業地産項目、産業地産項目共計七十余個,分布于全國二十多個城市。

    于同日,五礦與君瀾酒店集團在京舉行合作簽約儀式,達成合作共同發展北京觀山酒店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聯合辦公

    五礦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