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與貴陽綜保區合作建設産城項目 總投資約200億

观点网

2019-09-08 17:18

  • 旭輝将在綜保區的項目的總投資約200億元,預計年内正式啟動,将通過“整體規劃、分步實施、運營管理”的持續發展戰略,建設保稅新城和跨境電子商務産業園。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貴陽綜保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楊志荣與旭輝集團副總裁張播分别代表貴陽綜合保稅區與旭輝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攜手建設綜保新城。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綜保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栾雁,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黃良忠,旭輝集團總裁林峰出席簽約儀式並見證簽約。

    相關部門認為,與旭輝集團的簽約,標志着旭輝集團作為綜保區的城市綜合運營服務商,全面參與到綜保區“一片一園(保稅新城、跨境電子商務産業園)”的建設,為綜保區産業發展提供載體及城市配套服務。

    此外,雙方将通過“整體規劃、分步實施、運營管理”的持續發展戰略,建設保稅新城和跨境電子商務産業園,涵蓋高端人才公寓、星級酒店、跨境電商基地、“旭輝mall”時尚品質生活中心、雙語學校、綜合型醫療機構、主題公園等商業和公共服務設施。

    據悉,旭輝将在綜保區投資約200億元,預計年内正式啟動,此前,旭輝在貴陽已落地的首個項目為旭輝觀雲,獲得貴陽市場的認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