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茵達體育拟申請不超過2.75億元授信 期限不超1年

观点网

2019-09-09 18:59

  • 萊茵達體育拟向興業銀行成都分行及浙商銀行蕭山分行申請累計不超過2.75億元的綜合授信額度,期限均不超過1年。

    觀點地産網訊:9月9日,萊茵達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拟向興業銀行成都分行及浙商銀行蕭山分行申請累計不超過2.75億元的綜合授信額度,期限均不超過1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萊茵達體育拟向興業銀行成都分行申請不超過1.6億元人民币的綜合授信額度,分别以該公司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區臨平街道映荷街、月荷路、順達路、振興西路的部分商業物業(總面積8414.17平方米),及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區東湖街道東湖北路的商業物業(總面積1.59萬方米)為授信提供抵押擔保。

    與此同時,萊茵達拟向浙商銀行蕭山分行申請不超過月1.15億元人民币的綜合授信額度,並以該公司坐落于杭州市余杭經濟開發區東湖北路和超峰東路的部分商業物業(總面積7943.76平方米)為授信提供抵押擔保。

    上市申請授信後,萊茵達體育授信總額度為7.22億元,實際借款總余額為3.42億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5.33%;上述申請授信後,上市公司對合並報表範圍内的子公司的擔保額度總金額為5.35億元,實際擔保總余額為4.28億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1.69%。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萊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