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拟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金額及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19-09-10 08:47

  • 中期報告顯示,期内,碧桂園共發行4筆美元優先票據,共計金額25億美元,最高年利率8%。

    觀點地産網訊:9月10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建議向機構投資者進行美元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就建議票據發行而言,碧桂園已就建議票據發行委聘摩根士丹利、高盛(亞洲)及法國巴黎銀行作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

    碧桂園表示,将會就美元優先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報價向新交所作出申請,美元優先票據概不會向香港公衆人士提呈發售。

    此外,建議票據發行的條款(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透過入標定價程序而厘定。倘發行美元優先票據,碧桂園拟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的再融資。

    中期報告顯示,期内,碧桂園共發行4筆美元優先票據,共計金額25億美元,最高年利率8%。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