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恒福簽約佛山三水首個舊改項目 面積約296畝

观点网

2019-09-10 11:02

  • 佛山市時代鼎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正式簽約成為三水新城橫涌村舊村改造的前期服務單位,舊改項目将進入前期調查測繪階段,這也是三水首例舊村居改造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9月6日, 佛山市時代鼎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正式簽約成為三水新城橫涌村舊村改造的前期服務單位,舊改項目将進入前期調查測繪階段,這是三水首例舊村居改造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舊改片區位于橫涌村委會驿崗,東至南豐大道,南至廣三高速,西至同福北路,北至南華學校沿線,面積約 296 畝。該片區分布着舊廠房、舊民居等,周邊有萬達廣場、百利達廣場、恒達花園等城市繁華商業區和住宅區,不遠處是二廣高速三水出口。

    簽約舊改的佛山市時代鼎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由佛山市時代鴻泰投資有限公司與佛山市三水恒福興達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聯合成立,即時代與恒福,各自分别持有70%、30%股份。

    此次舊村居改造項目中,雲東海街道橫涌村民委員會、雲東海街道驿崗陳股份合作經濟社、雲東海街道驿崗何股份合作經濟社為主要權利人,實施自行改造,改造範圍戶籍人口約410人。前期服務企業簽約後,将用兩到三年時間,進行前期調查測繪等工作,並提供編制項目改造基本方案、對引入産業進行分析研究等服務,未來将改造為集住宅和産業為一體的城市新區,與萬達廣場商圈連成一片。

    此外,三水區2019年度還計劃改造26個項目,總面積達3157畝。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