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拟發行5億美元6.15%優先票據 楊國強、莫斌認購9000萬美元

观点网

2019-09-11 08:54

  • 碧桂園、附屬公司擔保人及附屬公司擔保人的質押人與初始買家就有關發行該票據訂立購買協議。勵國集團已購買總額為8000萬美元的票據,莫斌已購買總額1000萬美元的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發行5億美元于2025年到期的6.15%優先票據,将由2019年9月17日起(包括該日)計息。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摩根士丹利、高盛(亞洲)及法國巴黎銀行為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牽頭經辦人及聯席賬簿管理人。

    于2019年9月10日,碧桂園、附屬公司擔保人及附屬公司擔保人的質押人與初始買家就有關發行該票據訂立購買協議。

    其中,根據票據發行,勵國集團已購買總額為8000萬美元的票據。而勵國集團由碧桂園主席兼執行董事楊國強直接全資擁有,因此勵國集團為楊國強的聯繫人,故為公司關連人士。

    此外,莫斌已購買總額1000萬美元的票據。而莫斌是碧桂園總裁兼執行董事,故為公司關連人士。

    公告披露,票據将會遵照美國證券法僅于美國境外于離岸交易中提呈發售,票據概不會向香港公衆人士發售。目前,碧桂園已就票據在新交所上市及報價作出申請。

    碧桂園方面表示,拟将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現有中長期境外債務的再融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