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拟開展不超30億供應鍊金融資産證券化業務

观点网

2019-09-11 16:46

  • 專項計劃拟于深圳證券交易所挂牌,采取申請儲架額度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30億元,預計每期規模不超過10億元,每期專項計劃預計存續期限不超過一年。

    觀點地産網訊:9月11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拓寬融資渠道,盤活存量資産,公司拟開展供應鍊金融資産證券化業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了解,專項計劃拟于深圳證券交易所挂牌,采取申請儲架額度分期發行方式,發行總額不超過30億元,預計每期規模不超過10億元,每期專項計劃預計存續期限不超過一年。

    融資人/債權人/供應商為與原始權益人簽訂應收賬款轉讓合同並将其在基礎合同項下的應收賬款轉讓予原始權益人辦理保理業2務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共同債務人為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

    債務人/買方為負有清償應收賬款義務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即中交地産下屬項目公司或關聯公司;原始權益人為深圳前海聯捷商業保理有限公司,計劃管理人為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交地産表示,通過開展供應鍊金融資産證券化業務,可以延長公司應付賬款的付款期限,有效緩解公司短期現金流壓力,優化負債結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