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自如拟2020年美國上市 籌資5-10億美元

观点网

2019-09-16 11:14

  • 近日據《國際金融評論亞洲》(IFR ASIA) 消息,長租公寓品牌自如正在考慮在2020年于美國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據外媒《國際金融評論亞洲》(IFR ASIA) 近日消息,長租公寓品牌自如正在考慮在2020年于美國上市。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知情人士透露,自如拟籌資5億至10億美元。

    回看自如的融資路徑,該公司在2018年1月完成40億元的A輪融資,此次融資由華平資本、紅杉資本、騰訊3家機構領投,華興新經濟基金、GA資本、H Capital、源碼資本、融創等機構參與了跟投。自如此時估值約200億元人民币。

    而今年6月,消息稱自如的B輪融資已接近完成,已募集約5億美元,由泛大西洋資本領投,騰訊、紅杉資本、天圖資本等跟投。當時自如的估值約45億美元(約318億元人民币)。

    另悉,近日另一家長租公寓品牌蛋殼,據報道計劃最快于今年赴美上市,募資金額為6至7億美元,或将成為長租公寓海外第一家上市公司。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