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旅遊拟設立資産支持專項計劃 底層資産為昆明世博花園酒店

观点网

2019-09-16 20:28

  • 雲南旅遊拟以標的公司即下屬子公司雲南世博花園酒店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世博花園酒店為底層物業資産設立酒店物業類REITs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雲南旅遊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以世博花園酒店為標的物業開展創新型資産運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為挖掘公司沉澱資産的市場價值,盤活公司存量資産、提高資産運營效率,雲南旅遊拟以標的公司即下屬子公司雲南世博花園酒店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世博花園酒店為底層物業資産設立酒店物業類REITs資産支持專項計劃,開展資産證券化融資工作。

    基于上述目的,雲南旅遊拟在産權交易中心通過公開挂牌方式轉讓標的公司雲南世博花園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權,雲南旅遊将對標的公司100%股權的價值進行評估,預計評估價值約為4億元,最終挂牌價不低于國資管理部門備案通過的評估值。

    雲南旅遊于公告中表示,此次創新型資産運作模式的順利實施還将受到多重因素的影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另據了解,雲南世博花園酒店為中國名酒店組織正式會員單位,酒店位于昆明市東北部的世博生态城中心區、世博園旁邊,占地70畝,于1999年4月開業,樓高5層。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資産證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