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哇控股7.8億港元收購香港中環華威大廈部分物業

观点网

2019-09-17 14:57

  • 爪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順萬投資有限公司與信義企業有限公司簽訂臨時買賣協議,以7.8億港元的價格收購香港中環華威大廈部分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爪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順萬投資有限公司與信義企業有限公司簽訂臨時買賣協議,以7.8億港元的價格收購香港中環華威大廈部分物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物業位于香港中環威靈頓街50号華威大廈,所購部分包括所有地面、地面上層、第一層及第二層的各商鋪B室,第三層至第二十二層的2号及3号單位以及部份天台。該物業為商業用途,總建築面積約34243平方呎,占華威大廈的總建築面積約59%,于1998年7月竣工。本次按“現狀”出售,不受任何産權負擔影響,但須受所有現有租約的約束。

    此外,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該物業在稅前及稅後所産生的淨租金收入分别約為1860萬港元和約1550萬港元。董事會認為購買項目能提供穩定租金收入,並使其有機會透過增購香港本地物業擴大其物業組合,為股東帶來最大價值。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交易由第一太平戴維斯投資部促成。

    負責此項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香港董事總經理及投資部主管袁志光先生指出:“中環核心區商廈向來稀售,是相當矜貴的投資機遇。賣方為由1963年持貨至今已56年,自1998年重建後運營良好。作為獨家銷售代理,按現有租約出售此物業。雖近期本地及環球不确定因素令香港物業投資氣氛受挫,寫字樓闆塊交投淡靜,但投資部專業團隊無懼挑戰,3個月内即迅速覓得買家,實現這一大手交易。”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收購

    爪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