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宗:商業地産不止是春意來了 簡直是春天來了

观点网

2019-09-17 15:38

  • 上海本身會繼續好,但是我更有興趣的是上海以外的城市,這些經歷了6年的寒冬期的商場,未來這幾年里,好多個商場都會有以20%多的增長。”陳啟宗道。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下午14時,恒隆廣場·杭州新聞發布會如期舉行,恒隆集團董事長陳啟宗、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執行董事陳文博、董事勞建亮、梁煥添出席現場。

    會上,針對現場媒體的提問,陳啟宗表示,從2010年到2016年,恒隆地産基本每年開一個商場,也有寫字樓,那幾年是中國高檔零售最困難時期。長達6年的寒冬期,我們之前的商場蓋得很好,但生不逢時。

    陳啟宗繼而解釋道,2018年出現好轉,市場增長強勁,同時恒隆進行内部改進,里應外合的情況下,有幾個商場甚至達到25-30%以上的增長率,增長非常快。

    陳啟宗稱,未來這幾年,至少說和以往6年寒冬期不一樣,不止是春意來了,簡直是春天來了,甚至說不定是初夏也來了。未來幾年,上海以外的好多商場他們的增長率會比上海快很多。

    “上海本身會繼續好,但是我更有興趣的是上海以外的城市,這些經歷了6年的寒冬期的商場,未來這幾年里,好多個商場都會有以20%多的增長。”陳啟宗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