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辦公JustCo于上海靜安LL Land Tower建立新中心

观点网

2019-09-17 16:27

  • JustCo在亞太地區擁有近40個中心,其不斷擴大業務,以滿足大型企業和财富500強企業的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聯合辦公企業JustCo将業務進一步拓展至上海,在上海的LL Land Tower新建了一個安全的辦公空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JustCo成立于2011年,總部位于新加坡。迄今為止,JustCo在亞洲八個主要城市擁有近40個中心,包括新加坡、曼谷、上海、雅加達、首爾、悉尼、墨爾本和台北。

    據Colliers的一份報告顯示,上海的彈性工作間行業在2018年的增長率最高超過40%,過去的幾年里,在中國的主要城市,聯合辦公場所已經從幾個擴展到了670個地點。

    此次位于上海新的辦公中心計劃于2019年第四季度開業,位于靜安區中心商務區南京西路,将為大型企業和跨國公司提供靈活的辦公空間解決方案。它的另外兩個中心位于長甯萊佛士和惠洛克廣場。這是JustCo在上海的第三家,同時也是最大的店面,占地3.5萬平方英尺,分兩層。

    新加坡主權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和跨國房地産公司Frasers property Limited的1.77億美元投資,推動了JustCo在亞太地區的快速增長,讓JustCo在亞太市場獲得更強的立足點。

    “上海是一個競争激烈的市場,在合作領域有着巨大的潛力。作為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擁有多個城市業務的亞洲合作空間提供商,我們相信,我們的本地化戰略、亞洲酒店服務、中心品質和良好的業績記錄,将使我們在上海獲得一個強有力的立足點。為了打造“工作的未來”,JustCo還将試點智能數碼工作空間,以提升會員的工作體驗。”“我們正在創造一個龐大的綜合平台,以建立一個密集的網絡,幫助我們的會員及其業務取得成功。”JustCo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ong Wan Sing表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