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築友委任胡葆森為董事會主席兼拟更改公司名稱

观点网

2019-09-18 09:12

  • 9月17日晚間,中民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胡葆森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董事會主席,郭衛強獲任為行政總裁。與此同時,該公司拟更名為“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晚間,中民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胡葆森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董事會主席,郭衛強獲任為行政總裁。與此同時,該公司拟更名為“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告披露,中民築友執行董事訚軍已獲委任為該公司董事會副主席,及已不再為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楊宏偉已辭任該公司行政總裁;而彭雄文欲投放更多時間于其個人事業,因此辭任中民築友非執行董事,上述人事變動自2019年9月17日起生效。

    同時,自2019年9月17日起,胡葆森已獲委任為該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郭衛強已獲委任為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李桦及王俊已獲委任為該公司非執行董事。

    值得一提的是,胡葆森現為建業地産的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郭衛強現為建業地産的副總裁,而李桦現為建業地産的非執行董事,王俊為建業地産執行董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上述人事變動後,中民築友的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的組成相應發生變動。

    其中,獨立非執行董事馬立山已不再為薪酬委員會成員,執行董事胡葆森已獲委任為薪酬委員會成員。于上述變動後,薪酬委員會由姜洪慶(為主席)、胡葆森及李志明組成。

    執行董事訚軍已不再為提名委員會主席,董事會主席胡葆森已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主席。于上述變動後,提名委員會由胡葆森(為主席)、姜洪慶及李志明組成。

    審核委員會的組成維持不變,即李志明為主席以及姜洪慶及馬立山為成員。

    與此同時,該公司董事會建議,将公司的英文名稱由“China Minsheng DIT Group Limited”改為“DIT Group Limited”;将該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稱由“中民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改為“築友智造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該公司表示,繼公司控股股東于2019年7月發生變動後,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将象征一個新的開始,有助反映該集團的現況及其未來發展方向。

    同時,該公司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将不會影響股東的任何權利或該公司的日常業務營運或其财務狀況。印有該公司現有名稱的全部現有已發行股票将于更改公司名稱生效後繼續作為該等股份合法所有權的有效憑證,且現有股票将繼續有效以作買賣、交收、登記及交付用途。該公司将不會安排将現有股票免費換領印有公司新名稱的新股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