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中國74萬收購合營公司8%股權

观点网

2019-09-20 22:48

  • 浦江中國附屬公司将以74.1萬元的代價收購蚌埠市置信物業有限公司8%的股權。收購完成後,該公司将成為浦江中國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将綜合計入後者的财務報表。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浦江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上海浦江物業有限公司(買方)、北京澳中昆侖商務咨詢有限公司(賣方)與上述兩者的合營公司蚌埠市置信物業有限公司(下稱“合營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

    根據協議,買方将以74.1萬元的代價收購賣方持有合營公司8%股權。收購完成後,買方、蚌埠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賣方分别持有合營公司股權比例為58%、30%、12%。

    同時,收購完成後,合營公司将成為浦江中國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将綜合計入後者的财務報表。

    合營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13日,主要在安徽省從事為政府物業、公共物業及辦公樓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據其2018年底财務數據,其營業額為3365.4萬元,除稅後純利340.9萬元,資産總值為2191.7萬元,資産淨值為978.6萬元。

    關于上述收購事宜,浦江中國方面表示,透過收購合營公司的多數權益,集團将進一步加強其業務及投資組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