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置地撥付7.06億收購西安一宗商地 總建面不超11.16萬平

观点网

2019-09-23 08:53

  • 地塊位于西安市西安國際港務區柳新路以南,港務西路以西,總占地面積為2.03萬平方米,總計容建築面積不大于11.16萬平方米,為商業用地,年限為40年。

    觀點地産網訊:9月23日早間,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南京招平利盛成功投得位于西安市的一宗地塊土地使用權,成交價1.42億元,相當于平均價格約每平方米6980元。就收購事項應付的總代價(包括相關成本及稅項金額)約為7.06億元,将以招商局置地内部資源撥付。

    西安市國土局已向南京招平利盛發出土地成交确認書。南京招平利盛将于出具土地成交确認書後10個工作天内與西安市國土局就收購事項訂立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根據土地成交确認書的條款,南京招平利盛已交納的拍賣保證金6800萬元已自動轉作地塊價格的訂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上述地塊位于西安市西安國際港務區柳新路以南,港務西路以西,總占地面積為2.03萬平方米,總計容建築面積不大于11.16萬平方米,為商業用地,年限為40年。

    招商局置地表示,地塊收購事項符合集團業務發展策略及規劃,收購事項按正常商業條款進行,屬公平合理,並符合公司股東的整體利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