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5300萬增資中建台州保障房建設項目 獲40%股權

观点网

2019-09-23 10:15

  • 台州宜居置業目前主要負責建設“中建-怡和雅苑”項目,該項目為台州市保障房項目,是台州路橋新城斥地管委會的重點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據北京産權交易所消息披露,鑫苑旗下的上海俊鑫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增資的方式獲得台州市宜居置業有限公司(下稱“台州宜居置業”)40%股權,增資金額為5300萬元。

    資料顯示,台州宜居置業成立于2018年12月6日,經營範圍為房地産開發經營、物業管理、房屋租賃、房地産信息咨詢、室内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貿易代理等,注冊資本為1000萬元,由鎮江市中建地産有限公司(下稱:鎮江中建地産)100%持股。

    鎮江中建地産為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孫公司中建一局集團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台州宜居置業目前主要負責建設“中建-怡和雅苑”項目,該項目為台州市保障房項目,是台州路橋新城斥地管委會的重點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