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牽手中興通訊 共同打造“地産+科技”重大項目

观点网

2019-09-25 17:54

  • 據了解,綠地正同中興探讨合作開發模式,共同組建團隊,加速項目推進,有望在國内多個核心城市落地首批重大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9月25日,綠地控股與中興通訊簽約全面戰略合作,雙方将開創地産開發和人工智能的合作新模式,旨在充分發揮雙方在行業内的資源、技術優勢,大力推動5G、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新技術與地産行業市場的深度融合,打造智慧地産生态體繫,打造精品示範項目。

    根據協議,雙方将聚焦智能家居、智能樓宇、智慧園區、智慧城市(城鎮)類産品及解決方案,以及企業數字化規劃與轉型、5G應用、智慧基建、雙創平台等領域的核心業務發展需求,全力開創地産開發領域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合作新模式,内容涉及慧園區類産品、智慧城市(園區)項目合作、智能家居、數字化規劃與轉型、5G應用探索和“地産+科技”創新合作平台等。

    據了解,綠地正同中興探讨合作開發模式,共同組建團隊,加速項目推進,有望在國内多個核心城市落地首批重大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