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海上看深圳”項目旅遊需求 招商蛇口1.2億購買觀光遊覽船

观点网

2019-09-26 18:40

  • 9月26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迅隆船務有限公司以1.2億元向公司全資子公司招商局郵輪制造有限公司購買定制一艘觀光遊覽船。

    觀點地産網訊:9月26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迅隆船務有限公司以1.2億元向公司全資子公司招商局郵輪制造有限公司購買定制一艘觀光遊覽船。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海上看深圳”項目是由深圳市文體旅遊局與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牽頭,由招商蛇口全資子公司深圳迅隆船務有限公司作為運營主體打造的深圳濱海遊船旅遊項目。

    為進一步滿足觀光遊覽船運力需求,迅隆船務拟向招商局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招商局郵輪制造有限公司購買定制一艘觀光遊覽船,交易金額為人民币1.2億元(含增值稅)。

    招商蛇口與招商工業均為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的企業,按照《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相關規定,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據了解,本次關聯交易標的為一艘船體總長約71.88米的觀光遊覽船,船寬約19.26米,吃水約2.57米,乘客定額350人,交易標的尚未開始建造,不存在抵押、質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權利、不存在涉及有關資産的重大争議、訴訟或仲裁事項、不存在查封、凍結等司法措施等。

    招商蛇口表示,“海上看深圳”項目是為深圳特色旅遊資源而打造的濱海遊船旅遊項目,本次關聯交易有助于提升船隊整體營運能力,推進發展濱海旅遊項目,對公司業務發展起着積極的作用。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