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城市之光首推“綜合社區·産品經理”研發模式

观点网

2019-09-26 19:06

  • 據悉,本次項目為萬科首次推出“綜合社區·模塊産品經理”研發模式,後續還将應用于萬科其他項目中。

    觀點地産網訊:9月26日,萬科在北京通州舉行了“萬科東望城市之光:一個綜合社區和20個産品經理”品牌升級發布會,同時宣布萬科東望-城市之光二期品牌升級。據悉,本次項目為萬科首次推出“綜合社區·模塊産品經理”研發模式,後續還将應用于萬科其他項目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自2016年起,北京萬科陸續推出3個“作品時代”産品繫,分别是高端産品線翡翠繫、大都會繫和城市之光繫。其中,城市之光繫首發項目位于通州區台湖,意在打造大型綜合社區,並将産品劃分為園區、公區、戶内區三個區域,涉及社區客廳、形色植物、上下樓、地下車庫、廚房、收納、衛生間等20個産品模塊。

    對此,北京萬科模塊産品創新主責人索胤男表示,以前一個項目會擁有一個精準設計師,擁有一個景觀設計師、室内設計師;而在産品模塊年代,擁有20個産品經理,産品經理的定位比設計師更廣泛—不僅是産品經理,同時也是産品的使用者,更不僅僅是一個懂畫圖設計師。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