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海置地9.19億元競得廣東江門一宗商住地

观点网

2019-09-29 22:55

  • 9月29日,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公告稱,競得位于江門市蓬江區陳垣路地塊的土地使用權,土地所有權競得的現金代價為人民币9.19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29日,粵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公告稱,競得位于江門市蓬江區陳垣路地塊的土地使用權,土地所有權競得的現金代價為人民币9.19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于2019年9月29日,粵海置地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粵海房地産開發已透過公開挂牌競買程序成功競得目標地塊的土地使用權。粵海房地産開發将成立一家項目公司負責目標地塊的開發建設,預計用作住宅及商業用途,拟建物業類型包括住宅、商業、車位等,均将全部作出售用途。本次土地所有權競得的現金代價為人民币9.19億元。

    據了解,目標地塊位于中國江門市蓬江區陳垣路與龍騰路交叉口東南側、鳳翔路西側地段,占地面積約為59,704.90平方米,計容總樓面面積上限約164,216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每平方米約為人民币5,599元(相等于約6,207港元)。目標地塊性質為國有出讓建設用地,規劃用途為商服及住宅用地。

    粵海置地表示,集團一直積極考慮並研究在粵港澳大灣區及中國内地一、二線城市發展新項目,本次收購目標地塊符合本集團核心業務及發展方向。

    該項目所在區域規劃定位高,市場前景好,區位優越,具有稀缺景觀資源和良好生活配套,具備打造區域標杆項目的條件,是本集團首進江門市場的良好項目標的。該項目毗鄰江門市地王,地價具有成本優勢,當前江門土地市場處于短暫調整期,是本集團收購目標地塊的良好時機。該項目對本集團未來的持續發展将産生積極的影響,也符合本集團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此外,粵海房地産開發成功競買目標地塊後,将會新成立一家全資附屬公司作為項目公司,由該項目公司持有及開發該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