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藝與珠海簽署合作協議 拟投資30億建設演藝谷

观点网

2019-09-30 20:34

  • 項目總占地約為1500畝(以公司規劃完成後,實際取得的用地為準),投資約人民币3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9月30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與珠海市鬥門區人民政府對推進建設“珠海•宋城演藝谷項目”形成共識,圍繞相關事宜,雙方簽訂了《珠海·宋城演藝谷項目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選址于廣東省珠海市鬥門區鬥門鎮,並将規劃建設一個世界級文化演藝項目,包括數十個劇院集群、國際演藝節等十大闆塊的内容。項目總占地約為1500畝(以公司規劃完成後,實際取得的用地為準),投資約人民币30億元。

    宋城演藝表示,珠海·宋城演藝谷的投建,是公司從塑造單一景區,向打造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旅遊目的地的戰略升級。演藝谷内有室内劇院、實景劇場、懸浮劇院、森林劇院、科技劇院、兒童劇院、走動式劇院、旋轉式劇院、餐飲劇院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文旅地産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