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已完成轉讓物業公司全部股權予碧桂園服務

观点网

2019-10-08 10:18

  • 碧桂園物業已經按照合同約定向嘉凱城支付了第一期股權轉讓價款共計1.33億元。本次過戶完成後,嘉凱城不再持有物業公司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10月8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已完成轉讓嘉凱城集團物業服務有限公司100%股權予碧桂園智慧物業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園服務已于9月29日完成該物業公司的股權轉讓工商變更手續。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碧桂園服務已經按照合同約定向嘉凱城支付了第一期股權轉讓價款共計1.33億元。本次過戶完成後,嘉凱城不再持有物業公司股權。

    于7月10日,碧桂園服務以1.9億元的挂牌價競得上述物業公司100%股權。此外,碧桂園旗下物業上市平台——碧桂園服務控股有限公司也宣布,其通過旗下附屬公司最高代價3.75億元收購一組物業管理公司。如完成收購,碧桂園服務将間接持有港聯不動産服務(中國)的100%股份。

    另悉,于今年3月19日,碧桂園服務還以9000萬元購買北京盛世物業余下30%股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嘉凱城

    碧桂園